绿油油的小星星

顶级掠食者(同人文)

  沈岱在师兄这里养伤,这几天他没有过多的关注瞿家的事。

  他知道,瞿夫人会帮自己处理好后续。至于,那个人,从今以后,便再无瓜葛了吧。

  瞿末予无法得到沈岱的具体下落。没人的时候他总是很烦躁,连续许多天梦魇。

  周晓初见他神色憔悴,担起了温柔的,照顾丈夫的未婚妻的角色。

  他知道自己和瞿末予是商业联姻,更知道这也是自己的砝码,瞿末予会和自己举案齐眉,相敬如宾。

  瞿末予不能对未婚妻暴露出任何多余的情绪。沉声表示了感谢就让他离开了。

  甘肃在西部,医疗不比这里发达,沈岱,沈岱,就这么急着离开自己。一想到那个从未出世就不被父母期待的受精卵。

  自从那天从病房离开,瞿末予总是感觉哪里少了什么。

  他去翻找沈岱用过的东西,上面还缠着若有若无的昙花香。

  好像只有一缕,散了就散了。

  瞿末予觉得,自己只是有些矫情。刚断开的链接还有一些影响,一定是这样。

  又一晚,瞿末予偷偷灌了褪黑素,陷进梦魇“老婆,老婆…”

  惊醒时,偌大的房间,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  沈岱不想继续之前的研究方向,正好碰到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。他决定跟着师兄转方向。

  “小岱,现在你的身体状况确实很少见,Alpha不能怀孕,而你现在所有的激素数值都在说明,你正在向alpha二次分化。这很有可能对宝宝不利。”

  “师兄,有没有什么办法,可以抑制分化。”

  “何苦,你为这个孩子,遭了多少罪。”

  沈岱用自己骨感的手摸了摸尚且没有什么变化的肚子。

  “我以前也认为,自己不可能做一个单亲父亲,那对孩子不公平,对我也不公平。可是自从知道有这个孩子,我下不去那个手。”

  “唉,我再去查查看。”

  公司上的事情有太多需要瞿末予主持大局,而他自己的状态日渐下滑,家里的昙花香已经散得差不多了了。

  瞿末予却时时觉得,自己身边萦绕着那让人心安的味道,可是一离开沈岱生活过的地方,便哪里都不对劲,哪里都令人烦躁。

  下面的人不敢来触瞿末予的霉头,都躲着这个散发着令人生人勿近气息的Alpha。

  周晓初要去看一场难得的话剧演出《如梦之梦》。递了一张票给瞿末予。瞿末予没有理由拒绝,也无法拒绝未婚妻的邀请。

  《如梦之梦》有上午和下午两场。周晓初沉浸其中,瞿末予只看了个囫囵。周晓初试图释放安抚信息素,但是被冲撞回来。

  “你看这话剧里的病人是不是可笑?他以为自己骗得了别人,却不能骗过自己。他伤害了一个人,又要伤害下一个。”

  “瞿末予,我确实不懂,你们这些眼里只有利益的alpha,你们恪守家族的要求,争夺资源,挑选门当户对的伴侣,挑选优秀的生育机器,挑选…”

  “够了,别说了。”

  “我接受联姻,也接受一个不爱我的Alpha,但是我不接受一个病人。瞿末予,你有病,心病。”

瞿末予强撑着面子,勉强一笑。

  周晓初不再管他,先离开了。

瞿末予一个人愣在街头,突然没了方向感。

  “先生,看看花吗?送人还是自己养?我们包配送的。”

  店员很乐意做这个高高帅帅的alpha的生意。

  “送人,要一盆昙花,有吗?”

  “嗯,送人的话,我们这边不建议。”

  “自己养。要最好的。”瞿末予又改口到。

  “好的,先生。”

  瞿末予提着花,离开花店,花没开,香味生硬,不是老婆的味道。

  沈岱在大学研究所入了职,跟着白师兄做事情。

宝宝在肚子里很安稳,也不闹沈岱。

  “小岱,这个抑制剂我们也只是刚改良,你真的想试试吗?”

  “师兄,我相信你,也相信我自己。”

  “虽然这种抑制剂可以给你体内注入代替信息素,但是,抑制二次分化很有可能造成失忆。到时候我们沈岱忘了师兄可怎么办?”

  “不会的。”

  沈岱这边一有任职申请,瞿末予就顺藤摸瓜得到了沈岱的去向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