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油油的小星星

《谁把谁当真》同人文《谁把谁气死1》

当21岁的赵锦辛遇到21岁的黎朔

  “抱歉,我觉得你不爱我,黎朔,你很好,但是我们不合适,我们分手吧。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你爱的人。”在第n次收到好人卡后,黎朔迎来了他熟悉的空窗期。

  好友失恋,程盛拉着他来酒吧散心。

  黎朔是gay吧里优质的猎物,也是一个优秀的猎人,他不拒绝在空窗期的艳遇。

  无疑,赵锦辛的五官是带有侵略性的,迎着对方眼里毫不掩饰的欲望,黎朔犹豫了。

  这款明显不是他的菜,他喜欢柔弱温柔的小零。但是这么优质的对象,他也不想错过。

  “要去楼上吗?我在这个酒吧有固定的房间,还有体检证明。”

  “我不做零。”

  “那可就难办了,我也不做。不过今晚这个厂里,怕是找不到比我更合适的人了,我们互相帮帮忙吗?不做全套那种。”

  黎朔心动了。

  “怎么称呼你?”

  “今晚我可以是你的甜辛。”

  “好的,甜心honey”

  在电梯里来了个火热的吻,唇舌互相侵略,谁也不让谁,两人都用尽自己的手段挑逗对方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